延边天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7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0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中国·天子创意简介
    天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业界颇具影响力的知名综合性品牌策划、创意设计、传播推广机构。曾服务近百家知名企业及连锁品牌,助力合作伙伴快速发展。天子专注于创造性的解决问题,以创意理念融合具有国际视野的表达方式,以创意指导策略、以创意支撑设计,坚持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的、高品质的品牌服务。
天子立足北京与延边,创作团队齐聚了中、韩各类优秀专业策划设计人才,拥有丰富的品牌综合运作经验和富有创意的国际化视野,以策划设计为先导,为客户提供专业、科学、系统、综合的品牌营销解决之道。
天子专注品牌策划、创意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空间设计、网站设计、影视制作、连锁品牌全案、地产全案,以及商务活动、展览展示、装饰装修、精品印刷、媒体整合传播等,天子用自身专业的策划设计团队,独特的思维和视角为客户创造价值,传递成功品牌。
   中国·天子创意主营业务:
>>品牌策划··创意设计··
>>VI设计··画册设计··
>>精品印刷··包装设计··
>>装修装饰··空间设计··
>>展览展示··传播媒体··
>>连锁全案··地产全程··
>>视频制作··影视制作··
>>动画设计··网站设计··
>>活动策划··商务活动··
网址:www.ybtianzi.com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