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全成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9-2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吉林省全成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7月07日,位于延吉市团结路563号乾大商业城4楼4-1,法定代表人为王雷。全成传媒以各类主播的后台运营管理、创意策划;专业的直播运营体系和管理团队进行平台改造;关注培训新主播以及人气扶持,高效,高质量的产出新一代符合大众文化的主播等为主要业务。
作为新媒体直播及视频内容提供机构,全成传媒已与各大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流量平台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紧密,信任度高,同时为热度系视频内容提供丰富流量选择及商业转化。
在传媒业深度互联网化的大背景下,为顺应其趋势,突破自身,在网络传媒和互联网演绎领域实现长久的发展,全成传媒建立了进一步强大成熟的线下主播管理高质量团队,集运营策划、创意设计为一体,在主播定位及发展策略、互联网形象体系等方面有强大的专业实力。
经营范围包括网络运营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影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代理服务;软件开发及销售;动漫经纪代理服务;互联网游戏服务;软件售后服务;互联网上网服务;计算机及零配件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管理规范
有提成
晋升快
压力小
技术培训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