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宏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0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珲春市宏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经珲春市工商局注册的民营企业,办公地点为宏伟壹号公馆,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珲春市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宏伟地产公司共有员工38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0人。公司倡导“能着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给每个人搭建一个学习和锻炼的平台,让员工充分施展才智,提升自己,成就自我,实现梦想。
董事长具有企业管理专业水平,具有近30年的工程管理经验,管理层多数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管理层的引领下,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动了企业稳健快速发展。
在机构设置上,共设置六部一室:销售部、工程部、财务部、企划部、预算部、采购部、综合办公室。部门之间实行严格的绩效考核制度,与个人收益挂钩,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协调配合,使公司形成了团结高效、协调联动、能打硬仗的坚强整体,实现了“管理无死角,人人有责任”,责、权、利相统一的管理运行模式。
2016年4月—2018年2月开发宏伟壹号公馆小区,在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由延边州建筑业协会颁发的年度延边州建筑工程质量工程结构优良奖。该小区现已投入使用。
2018年到至今正在建设东方明珠项目。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