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万业隆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5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0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延边万业隆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万业隆集团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由自然人投资创立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太阳能电站(并网,离网)、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等,公司以高科技产品为主导,广聚科技精英,吸取当今世界最新资讯,跟踪国际高科技,努力研制顺应世界潮流之科技产品。拥有诸多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万业隆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公司以其雄厚的经济实力投资3亿元在深圳宝安购买50000多平方米的土地兴建万业隆科技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梨园工业区,毗邻机场、港口、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环境幽美,是一座花园式的科技园。公司先后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宝安区百强民营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公司产品具有多项国家有关专业认证和国际认证。产品销往国内外。“万业隆太阳能”已成为新能源领域的知名品牌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给我留言
发 送